X
明星在身边
当前位置: 首页 - 榜样示范带 - 明星在身边 - 正文

经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三创”重庆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5月2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武陵区人民政府、重庆工商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寻味武隆杯”重庆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我校经管学院创新创业团队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四项。

按照比赛规程,参赛团队分为10个组别同时进行,经管学院的五个参赛团队紧扣“创新、创意和创业”主题,围绕三农电子商务、移动电子商务、校园电子商务等方向,从市场调查分析、APP软件设计与制作、网站运营、营销策略和财务分析等几个主要方面详细阐述了项目内容。评委针对项目实用性、创新性等方面进行逐一点评和提问,各个团队经过赛前的充分准备,在答辩过程中阐述全面、应对机智,充分地展示了经管学子在创新意识、团队协作和临场应变等方面的优秀素质。

激烈角逐之后, “小跟班”――便携式智能神器荣获市赛一等奖,随心享阅、盆友佳等四个项目荣获市级二等奖。(通讯员 傅颖)


更新时间:2018-05-22 16:33
供稿单位: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上一条:2018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各大奖项揭晓 我校喜获五个奖项 下一条:央视采访英雄机长妻子、我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教师邹函:他是我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