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明星在身边
当前位置: 首页 - 榜样示范带 - 明星在身边 - 正文

校跳绳队在2017-2018年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中获6金1铜

7月1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广州市花都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共同承办的2017-2018年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顺利落幕。我校代表队荣获6金1铜的优异成绩。

我校代表队由教师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4名学生组成,由丁霞老师指导。代表队与西南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成都大学等8支高等院校参赛队伍分组竞技、切磋交流。最终,姚定江同学获男子30秒单摇项目第一名,徐明强同学获30秒间隔交叉项目第一名,姚定江和周鏖霖同学获男子30秒一带一项目第一名,姚定江、周鏖霖、徐明强同学获得30秒交互绳速度摇项目第一名,姚定江、周鏖霖、谭晓川、徐明强同学获得4×45秒交互绳接力项目第一名,姚定江、周鏖霖、谭晓川、徐明强同学获得4×30秒单摇接力项目第一名,周鏖霖同学获得30秒单摇项目第三名。

据了解,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筹备近一年时间。赛场上,队员们沉着冷静,发挥出色,展现了我校学子阳光朝气的青春风采和扎实过硬的专业技能。(通讯员 苏敏)


更新时间:2018-07-15 22:09
供稿单位: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李科老师在墨西哥传播中华非遗中医武术养生健康疗法 下一条:我校两位教师分别荣获2017年重庆市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