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辅导员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联播台 - 辅导员之声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工作培训会

9月1日上午,我校在南山校区办公楼321会议室举行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工作培训会,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家智主持会议,我校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和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

李家智首先对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表示欢迎,欢迎各位辅导员来到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工作。寄语新入职辅导员们在接来的学生工作中,一是对待学生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二是要常怀责任心、仁爱心、定盘心;三是要主动调研、主动服务、主动关心、主动管理、主动处理;四是在做学生工作中要提醒教育学生到位、深入走访学生到位、了解学生情况到位、情况记载依据到位、处理学生突发事件到位。学校领导、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是大家做好学生工作的坚强柱石,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家开展好学生工作,是辅导员们的温馨之家,请大家一起携手为学校学生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努力奋斗。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争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高校学生工作者。

学生处各科室相关人员分别从大学生教育管理、大学生资助与管理服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奥兰学生管理系统操作等方面展开了有针对性的培训。

更新时间:2021-09-16 15:30
供稿单位:
点击数:

上一条:我校举行首届辅导员主题教育微课比赛 下一条:我校张文文老师荣获“重庆市高校2020年度优秀辅导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