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园广角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联播台 - 校园广角镜 - 正文

【经管学院】经管学院举行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引导我院青年学生在了解民情、深入社会的过程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建设和社会责任感的培养。经管学院于1月6日在学府校区3501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涛、副院长钱立、团总支书记蒋曼、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2018级和2019级各班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蒋曼从活动主题、活动时间及活动形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次寒假社会实践的工作方案及具体工作要求,让同学们对寒假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钱立指出社会实践要紧密结合专业,深入基层、深入乡村、深入企业进行调研学习,了解乡情、市情和国情。同时,他还详细介绍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税收学等专业实践的相关内容,针对专业性实践为同学们做方向指导。最后,肖涛对本次动员大会进行了总结。他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寒假的社会实践;第二,希望同学们通过社会实践不断地锻炼自我、服务社会、增长见识,努力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第三,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要团结互助、勇于克服困难、严守纪律、确保安全,并预祝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实践热情,指明了实践方向,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不断成长,提高自己综合的能力,做一名合格的经管人,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成长。(文/李媛媛  图/龙佳佳)

更新时间:2020-01-10 16:14
供稿单位: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上一条:【学前学院】青年担使命,责任筑青春 学前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 下一条:【文传学院】文传学院“邹韬奋”“夏衍”学生党员服务站联合开展扫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