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园广角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联播台 - 校园广角镜 - 正文

【文传学院】文传学院“邹韬奋”“夏衍”学生党员服务站联合开展扫楼活动

为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践行一名党员一名旗帜”的宗旨,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12月9日中午,文传学院“邹韬奋”“夏衍”学生党员服务站联合组织同学前往四教开展扫楼活动,共计30余名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带着抹布、扫把、铲子准时到达四教,在清洁叔叔阿姨的带领下,同学们从五楼开始,由上往下把每个教室的桌子、黑板擦洗干净,并把垃圾全部清理带走。扫楼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其中冉艾灵同学说:“通过这次活动,我体会到了负责清洁卫生的叔叔阿姨平时工作的辛苦,同时,平时去上课也不会和她们打招呼,但其实她们很亲切的,下次遇到她们叫一声叔叔阿姨好,我觉得也挺好的。”周豪表示:“劳动最光荣,本次扫楼活动充分展现了我们文传学院的风貌,我觉得这是一件很有价值的事情。”

本次扫楼活动,既给全校师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增强了“邹韬奋”“夏衍”学生党员服务站间的凝聚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我们将继续秉承党员服务站的宗旨,不断扩大服务范围,主动向外走,走进群众,服务群众,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树立党员带头服务榜样,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文/周豪 侯春芳 图/周豪)


更新时间:2019-12-12 11:34
供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
点击数:

上一条:【经管学院】经管学院举行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生化学院开展“情系社区,暖冬送福”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