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园广角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联播台 - 校园广角镜 - 正文

【生化学院】生化学院开展“情系社区,暖冬送福”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为了给社区居民送去来自高校大学生的温暖,营造理解、尊重和关爱社区居民的浓厚氛围,以及帮助社区居民们更好的了解垃圾分类和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志服部于12月6日组织16名志愿者前往南岸区金紫街社区开展“情系社区,暖冬送福”主题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南岸区金紫街社区。一到达社区,志愿者们便热情积极地开始布置场地,并向社区居民发放科普宣传单,宣传垃圾分类和食品安全小知识。最引人注目的是两位书法志愿者现场耐心仔细地书写春联。他们笔法苍劲有力,吸引了大批居民围观,并得到了居民们的大力赞扬。志愿者们将写好的春联作为新年祝福送给社区居民。社区居民们也积极踊跃参与活动中,在志愿者的指引下积极完成了调查问卷、了解科普知识,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整个活动中,社区居民们都井然有序地排队领取春联,并和志愿者们一起晾晒未干的春联,时不时亲切地与志愿者们交谈,对本次志愿者活动赞赏有加。在活动结束之际,社区相关负责人真诚地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感谢,并期望以后能够多开展类似活动。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社区居民们体会到了来自大学生的关爱和温暖,也让志愿者们体会到帮助他人、温暖他人的快乐。不管是社区居民,还是大学生志愿者,都在本次活动中更好的了解了有关垃圾分类和食品安全知识。(文/林强 图/吴瑶 熊黎)


更新时间:2019-12-11 15:49
供稿单位: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上一条:【文传学院】文传学院“邹韬奋”“夏衍”学生党员服务站联合开展扫楼活动 下一条:【文传学院】文传学院召开2016级考研学生冲刺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