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园广角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联播台 - 校园广角镜 - 正文

【文传学院】文传学院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活动

11月29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凤凰实验)班全体同学到大创慧谷实训基地,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实验实训室主任房振兴和辅导员加玉花带队参加。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大创慧谷实训基地一、二、三期的内部建设,集中参观了关于影视制作方面的相关设备,同学们在开拓眼界的同时,也让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地认识和了解。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共同聆听了清华大学高级研究院王旭川老师带来的“社交新媒体与模式创新”主题分享会。王旭川就社交新媒体与模式创新的内容、发展趋势等进行了分享,让同学们认识到未来自己的就业创业形势,体会模式创新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期间,同学们还一起参加了“科技创新技术类创业项目如何进行市场转化”的创业主题论坛,引导同学们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创新创业思维和能力。(文/余乐)

更新时间:2019-12-04 17:10
供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
点击数:

上一条:【文传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安全稳定暨学生心理危机分析研判工作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生化学院成功举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微团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