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工作新动向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联播台 - 工作新动向 - 正文

学校开展“三全育人”试点(示范)项目建设专题调研

为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促进试点(示范)项目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全面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近日,根据党委安排,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牵头陆续深入教师教育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等开展“三全育人”试点(示范)项目建设专题调研,了解各单位“三全育人”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过程中,“师范特质‘三全育人’体系建设”“‘三全育人’的师生成长共同体模式构建与实践探索”试点(示范)项目建设负责人分别围绕调研主题,就项目整体推进情况、特色做法以及取得的主要成效做了详细介绍。

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结合各试点(示范)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与各项目建设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就下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过调研了解到,各单位在“三全育人”试点(示范)项目建设总体上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调研中,也对下一步继续抓好总结凝练、提质增效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学院要进一步结合实际工作和项目建设进展,以深抓思想政治教育质量为核心,及时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凝练工作理念和特色,进一步综合发挥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服务、资助、组织等方面的育人功能,更加明晰育人职责,挖掘梳理育人元素,切实做到把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育人理念渗透于全体教职工教书育人各环节,建设具有二级学院特色的“三全育人”体系。

更新时间:2021-10-09 17:29
供稿单位:
点击数: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音忆昔响 许诺今声”校园配音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