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工作新动向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联播台 - 工作新动向 - 正文

学校领导与寒假留校学生共同团年喜迎新春

159C3

 

2月12日,农历腊月廿七中午,我校寒假留校的近三十名同学和宿舍管理员代表在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食堂欢聚一堂,共迎农历新年,学校专门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春节团年饭。党委书记邹渝、副校长杨燕滨、校关工委副主任肖应才和学生处、团委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团年活动。

邹渝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寒假留校的同学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请他们把学校的美好祝愿带给父母和亲朋,他真诚地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春节,祝愿每位学子能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邹渝对在寒假以来,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学生寒假借宿留校服务的两校区物业宿舍管理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随后,大家共进午餐,聊家常,谈学习,其乐融融。几位校领导向到场的同学和管理员们发放了春节慰问红包,并为大家盛上象征“幸福团圆”的汤圆。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表示要把学校的祝福和温暖尽快带回家;部分毕业年级的同学说到,感谢母校的培养,毕业一定能找到一份好工作,更要用好的成绩来回馈母校的关爱,祝福母校越来越好。(通讯员 魏巍)

 

更新时间:2018-03-01 16:55
供稿单位:
点击数:

上一条:为未来有价值的人生而奋斗——邹渝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展豪情”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中向全校学子提出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