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成功召开引智工作线上视频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16 21:45:43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6日上午10:00,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引智工作线上视频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嘉昆、院长赵军、副院长但松健、台湾元智大学苏传军教授及汤怡姿老师。

会议开始,何书记首先表达了对苏传君教授成功申报成为我院巴渝学者讲座教授表示祝贺,同时,对他的即将到来表示感谢和期待。

随后,苏教授表达了早日过来的期望,谈到他到学校后想从教育大数据、AI教材和大数据分析平台三方面开展研究工作的设想,并阐述了了将AI技术与教育行业相结合的思考。

接着,赵院长指出,学院始终把师资队伍建设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科研领军人才的引进将为今后学院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大动力,并表示我院设置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与苏教授的研究领域能进行高度融合,期待在苏教授的引领下打造更好的平台,产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最后,何书记表示苏教授的构想与我院的发展高度契合,并指出学院高度重视苏教授的引进工作,将为苏教授到来提供各种保障措施,保证苏教授能够全身心的投入研究工作,解除他的后顾之忧。

预计,苏教授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来到我院工作,苏教授的到来将引领我院的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向阳  审核:但松健

上一条:专家引领 研修起航 ——重庆市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第1期简报
下一条:“国培计划(2022)”—重庆市区县级骨干培养对象培训(小学数学) 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