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聚“云端”,共创未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2级新生“云端”开学典礼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07 15:57:22 浏览次数:

    乘风远航启新程,春华秋实绘佳卷,又是一年金秋开学季。9月5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云端”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嘉昆、院长赵军、副院长潘超、但松健,系主任黄松、胡显军和教师代表、优秀校友代表、辅导员老师出席开学典礼,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会议由但松健副院长主持。

副院长潘超教授总结通报了今年的招生工作,并宣布了获得新生奖学金名单。潘院长表示,今年是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成立后的首次招生,生源质量良好,录取成绩优异。学院将全面服务同学们的学业发展,祝愿同学们在新的起点再创新佳绩!

教师代表闫念念博士激励萌新们做好个人成长规划,努力开启新的学习生活。做一个有道德、懂规划、会生活、坚守初心的人。

老生代表万美华同学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奋力逐梦,敢于尝试。

新生代表2022级数学类1班刘涵颖同学希望自己与同学们能共同恪守“锲而不舍,止于至善”的校训,为学校的未来增光添彩!

校友代表光明日报重庆记者站采编主任李宏希望同学们能结合专业属性参与和融入新媒体创作,成为品学兼优、端正态度、坚持初心与梦想的能手。

最后,院长赵军教授代表学院的全体师生员工,向新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向陪伴学生成长的老师和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和同学们分享了三点经验:第一、把握三要领——坚持,自律,创新;第二、抓好三件事——知识结构的完善,解决问题能力的提升,突出撰写报告、书面表达的能力;第三、突出三重点——学会学习,学会参与,学会宽容。希望同学们站在新起点,踔厉奋发,笃行不殆,胸怀壮志当凌云,不负韶华行且知!

至此,开学典礼圆满结束。祝愿新同学们不忘初心,勤恳踏实,不惧困难,勇敢向前。为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增添更加绚烂的一笔,也为自己创造更好的美丽人生,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留下无比珍贵的回忆!

文稿:王雪雯刘业勤李青嵩

图片:王雪雯刘业勤李青嵩

审核:何嘉昆但松健李青嵩

上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深入科大讯飞西南公司调研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