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 第二期业余党校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10 22:59:09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中午,学院第二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党总支书记何嘉昆,副书记、院长赵军,专职组织员孙云与参训的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本期业余党校从10月31日开班到11月7日结业,有33名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本期党校讲授了《坚定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学习入党要求,端正入党动机》《发展党员的程序及注意事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四个主题,开展了分组讨论、观影交流、参观实践等多种活动。参训学员在培训中遵守党校规定,学风优良,成绩合格,33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邓宇彤、徐绍鹃等4人被评为优秀学员。

结业仪式上,支部书记程良萍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及名单,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的学员代表邓宇彤汇报了自己在业余党校学习期间的收获和对未来的期许,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应该更加努力奋进,用优异的成绩来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有志青年,为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赵军告诫学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本次业余党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

业余党校培训班对积极分子定期开展培训,是帮助青年学生提高对党的认识,引导他们知党、爱党、跟党走,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有效形式,为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打下基础。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第二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撰稿:冉浪

摄影:冉浪

审核:何嘉昆

上一条:“我的中国梦,青春梦想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华罗庚”党员服务站开展主题寄信线上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入党申请人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