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入党申请人专题培训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07 10:31:52 浏览次数:

11月2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在第三讲业余党校培训中开展了入党申请人专题培训,对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入党申请人围绕党员发展程序开展培训。本次培训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孙云主讲。

培训中,孙云以《党员发展流程及注意事项》为题,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转正等5个阶段25个具体流程,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就党员档案的建立、《入党志愿书》、思想汇报的填写进行了辅导。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的政治素养和党性意识。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牢把握合格党员时代内涵,以实际行动接受考验,努力早日加入党组织。

摄影:冉浪

撰稿:谢珍桂、赵洵未

审核:何嘉昆孙云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 第二期业余党校圆满结束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举办第二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