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举办第二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02 18:38:57 浏览次数:


    1031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第二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N2219举行。学院总支书记何嘉昆、院长赵军、副院长但松健、专职组织员孙云、全体辅导员及我院2022年秋季学期35名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支部书记王雪雯宣读了第二期业余党校《学员守则》,专职组织员孙云宣读《教学计划》,随后本期学员代表2022级学生高源进行了发言。她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并会好好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在业余党校培训期间好好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入党。

    党总支书记何嘉昆作开班仪式讲话。她强调: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肯吃苦的新时代青年;要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不要随大流,要有自己的追求。并以一个基层党务工作者和老党员的身份真诚地欢迎大家向党组织靠拢。



业余党校第一讲中,何嘉昆以“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从“什么是理想信念”、“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的意义”、“大学生怎样坚定理想信念”强调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她讲到,理想是人的本质力量的观念展示,理想信念是人生的精神支柱,理想信念的价值在于增强人们的价值感和幸福感,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重在科学理论的武装,重在高尚品格的涵养,重在艰苦环境的磨砺,重在批判方式的自省。最后,她希望全体学院胸怀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坚强的共产主义战士。

                                                                       撰稿:孙云、胡一风

                                                                摄影:郭

                                                                 审核:何嘉昆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入党申请人专题培训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