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合作就业——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访问中公教育重庆总部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23 15:01:40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9日下午,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但松健带队,专业教师史志扬、乔晓妍到中公教育重庆总部调研交流。中公教育丁华全校长及其他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并向我院到访老师们展示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及产品体系。


交流会上,丁校长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中公教育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教育情怀;IT项目总监张其柳老师介绍了中公教育可以为学校提供的学生实习及项目实训服务,人力资源总监周莉老师也为我们提出了目前中公教育的用人需求。几位领导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与学院建立更多的沟通与合作,能够更好的为学生的发展、就业服务。

3EC0A

但院长向中公的领导们介绍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模式以及目前同学们的就业情况,表示希望在实习实训、就业指导、学生考研能力提升等项目与中公教育进行深度合作,建立实习基地。

最后,但院长对此次参与交流会的公司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愿意与企业一起做好人才的培养,希望能为社会培养更优秀的人才。

图文:史志扬 审核:但松健

上一条:访企拓岗,合作就业---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访问重庆大司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扬帆追梦,就业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