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听取审计工作汇报并组织研究市教委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2024年3月4日上午,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2会议室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听取学校审计工作汇报并组织研究市教委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科研处、财务处、基建后勤处、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李金梅主持。

IMG_256

会上,审计处首先汇报了2024年1-2月以来学校青教公寓、德贷大楼、直属幼儿园建设项目审计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随后科研处、基建后勤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牵头负责的市教委审计整改事项推进情况。会议重点就整改过程的疑难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最后,万书辉就加强审计工作及推进审计整改工作提出意见。一是各二级单位要充分吃透政策依据,依法依规办事;二是审计工作中要将政策依据与校情相结合,具体问题具体解决;三是审计工作时要强化风险防范的同时兼顾推动学校工作开展,确保学校各项重大重点工作有序健康运行。

上一条:重庆召开六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下一条:审计处对德贷大楼进行实地查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