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会

时间:2023年05月16日   点击:

  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转发开展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的通知》(渝府教督函〔2023〕4号)要求,5月10日,学校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和412会议室集中组织了学习培训会。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教务处处长马正兵、通识教育部部长李军、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主任马洁、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曹树国等领导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13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按照“先总再分”的思路,邀请专家对审核评估工作部署和要求、审核评估实施方案、指标内涵、报告撰写、审核评估管理系统进行了细致深入地讲解,为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经验。

  会后,万书辉校长要求相关部门消化培训内容,将领导的要求、专家的建议落实到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领导之中,继续完善自评报告和问题清单,发挥审核评估的自评自建作用。

 


版权所有 ©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400065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