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小组第二次例会

时间:2023年05月15日   点击:

515日上午,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在办公楼321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出席了会议,党政办、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万书辉主持。

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负责人马洁围绕审核评估建设任务分解表,就前期支撑材料的梳理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对三级支撑材料目录及具体内容提出了建议。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相关人员分别就审核评估七个一级指标的支撑材料目录及材料整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各指标牵头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照任务分解表,就支撑目录及材料内容进行了探讨。

最后,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做总结讲话,他对审核评估工作小组的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照三级指标,理清工作思路。既要明确基本工作思路,梳理现有材料;又要区分制度、支撑材料和成效之间的关系;二是对标工作要求,吃透审核精髓。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自查自纠;要坚持定期研讨,不断反思反馈;要坚持能用原则,提升报告质量。三是借鉴兄弟高校,完善制度建设。要坚持标本兼治,强化各项评建指标数据的纵横向对比分析,加强教学规范建设,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关注学校特色优势,突出办学成绩和亮点展示。


版权所有 ©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400065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