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自评估启动会

时间:2023年04月10日   点击:

4月6日,进一步推动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学校在南山校区泉山厅召开审核评估自评估启动会。校长万书辉出席会议,审核评估工作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副院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万书辉重点介绍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估方案的工作目标、内容及要求,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健全机构,明确职责。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审核评估指标的内涵要求,厘清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现状,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顶层设计和任务分解工作;二是要对照标准,完善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评估指标体系内涵,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迎接审核评估;三是要分层分类,分类准备。全校各部门要全面对接新时代本科教育发展新要求,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做好评建工作,以高水平的评建工作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400065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