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在2022年重庆市大学生旅行线路创意策划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1-13点击数量:

近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等单位协办的2022年重庆市大学生旅行线路创意策划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重庆市52所高校的438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33项,李志伟、刘焱、左太安3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取得了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大赛以“创意成就梦想•策划引领未来”为主题,以突出巴蜀地区旅游资源特色,凸显原创性、体验性、市场性和时代性,促进文旅融合业态创新为目标。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专业教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悉心指导、反复打磨学生团队参赛作品,提交的旅行线路综合策划设计方案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最终获奖共计49项,位居全市参赛高校前列,充分体现了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学子优秀的创新创意能力和良好的专业素养。

接下来,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将继续秉承“专业+数智化”的人才培养理念,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探索“产-学-研-用-赛”五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学生专业学识,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旅游管理类人才,切实助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