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领导温万光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时间:2022-05-24点击数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助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0日下午,副校长温万光带队先后赴龙湖智创生活、新城悦服务集团华西区域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陪同前往。

龙湖智创生活总经理文强对温万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就业工作等方面深入交流,并进一步明确了在人才培养、数据共享、成果转化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合作。

随后,温万光一行实地考察了新城悦服务集团项目园区。双方就推进校企合作基地建设、加强产学研、充分促进毕业生就业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温万光表示,校企双方要立足长远,注重在人才培养中前置对接企业需求,在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建立常态化联系,实现企业人才需求和学校育人成果互享互通。

会后,旅游学院与新城悦服务集团华西区域公司举行了教学实践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