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时间:2022-05-20点击数量:

5月18日,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文峰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廖颖及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雪、董宇、张书鸣参加了典礼。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陈静首先对所有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她希望所有学员:一要志存高远,对人生有清晰规划;二要胸怀大志,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三要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随后,廖颖、王雪、董宇、张书鸣为优秀学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2021级旅游管理5班的殷超同学代表本期优秀学员发言,她对自己能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感到非常荣幸,她表示通过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章解读”、“坚定理想信念 端正入党动机”、“学习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的基本经验”五部分内容的学习,自己夯实了理论基础,提高了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最后她对此次培训班的授课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每学期都会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对入党积极分子们开展培训,旨在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光辉历程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按照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