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开展“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5-20点击数量:

5月9日下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庆一行到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就进一步落实旅游管理专业“专升本”联合培养相关事宜开展座谈,座谈会在N4107会议室举行。

学院相关负责人从学院学科特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对开展“专升本”联合培养的旅游管理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与特色,创新普职联合培养新模式,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金渝琳表示在联合培养合作办学中,将严格执行人才培养方案,主动加强沟通与交流,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共同致力于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

会上,双方重点围绕旅游管理专业“专升本”联合办学培养的合作模式、课程设置、独立实践、毕业论文和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专业负责人充分讨论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内容,明确了重点工作,并基本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