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领导温万光率队走访万豪国际重庆区域酒店

时间:2022-04-27点击数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巩固拓展就业渠道,全面推进产教融合,切实提高应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质量。4月26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温万光率队赴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负责人一行陪同。

万豪国际重庆区域总经理帅侠对温万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的发展史和未来发展方向,将为学生搭建更丰富的实习和就业平台,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万豪国际酒店集团。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对外合作情况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表示学院同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的合作领域广泛且成果显著。

在万豪威斯汀酒店工作的2018届校友介绍了目前的工作岗位及工作情况,并对母校多年来的培养和关怀表示感谢。

温万光对万豪国际集团给予我校毕业生的肯定表示感谢,表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作为酒店行业领头羊,是我校紧密的合作伙伴,多年来校企合作成果丰硕,希望校企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共同搭建好广阔的合作交流平台。

座谈会中,校企双方还就学生实习项目的改进、学生对行业的认知与认同、翻转课堂、企业文化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