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云阳县教育工委到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开展校地战略合作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25点击数量:

4月21日上午,云阳县教育工委委员、县教委副主任陈荣一行8人来我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就落实云阳县政府与我校校地战略合作协议,推进云阳职教中心博士工作站建设工作事宜,在4107会议室举行座谈。学院热烈欢迎陈荣一行的到来,表示将立足实际,充分发挥优势,选好契合点深化合作内涵,推进各项合作顺利开展。

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学院情况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介绍,表示学院将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从师资培育、专业发展、课程建设、竞赛指导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助推云阳县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云阳职教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和近几年的发展变化。表达了职教中心现阶段发展遇到的瓶颈和问题,希望学院在专业建设、教师专业能力培养和教学科研课题申报方面给予支持。

会上,云阳县教委和云阳职教中心领导为入住博士工作站的人员颁发了聘用证书。双方与会人员还就推进云阳职教中心博士工作站建设交换了意见,充分讨论了建设方案,明确了重点工作和阶段目标,并初步达成共识。

陈荣指出,推动云阳县职业教育发展是云阳县人民政府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地战略合作的重点任务,要求云阳职教中心认真落实校地战略合作任务,积极推进合作事项的落实落地,实现校地合作共赢。

会后,与会代表一行参观了学院酒店信息化实训室、中餐实训室、茶艺实训室和前厅客房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