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温万光副校长到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专项检查

时间:2021-09-03点击数量:

9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温万光,人事处处长李军到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进行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专项检查,会议在N4107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蒋述东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从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从市外返渝情况、健康管理落实情况、核酸检测等方面报告了学院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随后,蒋述东院长就开学学生报到、教学准备、安全稳定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温万光校长认真听取开学准备工作汇报,了解工作安排和存在的困难,统筹协调各项工作。温校长对学院结合本院实际,细化分工、周密制定各项工作方案,有条不紊地开展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和高标准严要求等方面进一步提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迎接国务院大督查相关工作。二是要做好新生入学期间的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日常教学工作,按照方案狠抓落实。三是要持续做好开学后的校园及周边治安、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教学安全等方面的安全检查工作,共同筑牢保障师生健康和安全的防线,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氛围,确保校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