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为学生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7点击数量: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园宣讲工作通知》要求,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4日中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在学术交流中心412教室为近150名学生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同回顾我国现代化建设的历史进程,共话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望“十四五”和2035年发展的美好蓝图。

陈静书记从“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和战略部署”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陈静强调,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全会明确了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蓝图,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有力保障。

陈静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年一代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她勉励同学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不断增长知识才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在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