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正文>

“情满南山 逐梦前行”——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为毕业生党员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4点击数量:

6月22日,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强化身份意识、牢记初心使命,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学术交流中心412室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开展了特殊的“情满南山 逐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赠送他们定制的毕业礼物、共切生日蛋糕,希望毕业生党员们牢记党员身份,不负党组织的培养期望,坚守初心、坚定决心,以昂扬的精神和积极的行动投身到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专职组织员廖颖、学生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用“七个一”环节献礼即将到来的“七一”。第一个“一”,“一段视频致青春 一声祝福伴前行”——观看毕业祝福视频。四年里,党员同志们“深学”党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执着”志愿,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笃行”实干,不断夯实自身专业水平。学院党总支特别搜集了来自学院师生的深情寄语,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在党组织的关怀下成长成才,为党的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第二个“一”,“一句誓言口中念 一份承诺心中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陈静带领与会师生面向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誓词铿锵,党旗飘扬,党员初心不忘。

第三个“一”,“一把薪火代代传 一份初心坚入磐”——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各支部书记将政治生日贺卡送到每一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手中,并对党员送上生日祝福。希望他们增强党员身份意识,时刻警醒自己不忘本源、不忘本性、不忘本真、不忘初心。

 

 

第四个“一”,“一次分享立标杆 一声珍重感师恩”——党员代表发言。毕业生党员代表赵萍宇同志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追忆入党初心、讲述入党心路、感恩母校培养,她表示经过学校入党教育、支部活动、“杨雪峰”和“黄旭华”学生党员服务站系列党建活动的洗礼,自己在思想认识和奉献服务意识等方面都得到较大提高,未来将继续牢记党员的责任担当,用努力和奉献来回报学院、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第五个“一”,“一段寄语引方向 一句关怀助成长”——党总支书记陈静寄语。她首先对毕业生党员在学业和政治上的进步表示祝贺,接着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党员的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把小我融入大我,把个人使命融入祖国发展;二是要明德修身、崇尚奉献,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在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

第六个“一”,“一份礼物心相系 一段情谊永铭记”——赠送毕业礼物。学院为毕业生党员们赠送了定制的毕业礼物——党徽书签和钥匙扣。党徽书签正面刻有党员姓名和入党日期,背面刻有所在支部名称,钥匙扣正面由党员漫画头像及入党和毕业日期组成,背面是来自学弟学妹的美好祝愿,希望各位党员学业虽毕业,但学习永不毕业,勤于学习,逐浪前行。

第七个“一”,“一份承诺纸上书 一个榜样心中立”——签文明离校承诺书。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身体力行,争当表率,爱党爱校,带着感恩、自信、勇气文明离校。


    最后,全体师生切蛋糕共庆“政治生日”和顺利毕业。生日即新生,毕业即出发,陈静带领师生共同切下蛋糕,祝愿党员同志们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本次“情满南山 逐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是对毕业生党员进行的一次理想信念教育,旨在让党员同志们牢记党员身份,不负党组织的培养期望,坚守初心、坚定决心,以昂扬的精神和积极的行动投身到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