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正文>

张艳一行到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调研暨党风廉政谈话

时间:2022-10-14点击数量:


10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艳,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来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调研暨党风廉政谈话,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旅游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

学院党总支书记从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方面做了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就落实“一岗双责”情况做了汇报,其他与会同志也都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张云平指出,旅游学院党总支及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根据《廉政风险防控责任清单》,对标对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他强调,学院要依法依规办学,抓好制度建设,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他提醒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防范意识形态风险,当政治上的明白人,把好教材关,抓好课程思政工作,守住师德师风底线。他还就二级纪检组如何发挥作用,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提出具体要求。

张艳对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新班子担当务实,有新思路、新举措、新气象、新成效。她要求,党总支要以落实巡查整改为契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把握严的主基调,夯实基层和基础,抓好作风建设;要以政治安全为根本,落实安全稳定主体责任,在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筑牢安全底线;要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发挥党组织思想保障、政治保障、组织保障作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以树牢党规法纪意识为关键,健全党风廉政制度,加强宣传教育,严格管理,守住党风廉政建设底线。

最后,张艳还就党总支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进行了针对性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