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正文>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2-04-13点击数量:

4月12日中午,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文峰厅举行,学院相关领导、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兼中英合作项目学生党支部书记廖颖从课程安排、纪律要求、考核方式、评优标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党总支书记陈静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办,旨在满足广大青年学生政治上的进步要求,通过对优秀青年的再教育再培养,造就一批有真才实学且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她希望学员们,一要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真学习新党章,了解党的各项要求,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二要合理分配好党校学习时间,将党校学习转化为推动文化学习的正能量;三要处理好自身进步与共同进步的关系,做到自省、自律,真正起到积极分子的示范带头作用;四要处理好思想上入党同组织上入党的关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具备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加入党组织。

此次培训以集中授课为主、分散自学为辅,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增强责任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