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正文>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时间:2021-12-31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落实。

    理论学习小组示范带动,发挥领学促学作用。12月9日、12月30日,二级理论学习小组在4107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会,总支书记陈静、副书记杨娟、专职组织员廖颖、党总支组织委员张玉阳领学全会精神,陈静进行中心发言,其他与会同志交流发言,分别谈认识、说体会、明方向,陈静强调,全体同志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到位、宣讲到位、贯彻到位。

成立二级学院宣讲团,做到宣讲全覆盖。12月16日—12月22日,学院宣讲团成员党总支书记陈静、副书记杨娟、专职组织员廖颖及学生支部书记王雪分别为2018级、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全院共计1676名学生参加宣讲会。

各级党组织多措并举,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学院党总支通过十一月、十二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扎实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师生支部书记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通过书记宣讲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全会精神、微型党课交流认识感悟、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基层团组织积极响应,掀起全会精神热潮。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为使团员青年更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团总支、团支部迅速响应,以主题团日活动、微型团课为有效载体,充分利用网上青年大学习平台,认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引导团员青年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继往开来再续辉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义重大,接下来,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努力把把学习领悟全会精神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前进动力和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