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正文>

敬英烈 明初心 亮身份——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预备党员赴歌乐山烈士陵园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1-06-01点击数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先烈精神,锤炼党性修养,5月29日上午,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预备党员赴歌乐山烈士陵园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学生一支部书记王雪、学生二支部书记董宇和40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歌乐山烟雨蒙蒙,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陵园,全体预备党员缓缓走到革命烈士墓碑前,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并敬献自己亲手折的白花,表达对革命先辈深深的敬意和无尽的哀思。党旗前,在学生支部书记王雪、董宇的带领下,预备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向党宣誓,铿锵的誓言表达着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历史重任的决心。

学生支部书记王雪、董宇为全体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组织大家参观红岩魂陈列馆。一段段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真实地重现了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场景,在场的预备党员从内心深处为革命烈士们的悲惨遭遇感到揪心,为革命烈士们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挺身而出感到骄傲,为革命烈士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高尚的品德情操、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点赞。

党员们纷纷表示,百年之路,苦难辉煌,学党史知艰辛,我们一定要铭记入党初心,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践行初心、坚守初心、永葆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