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正文>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黄旭华”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看电影·学党史——经典影片进宿舍”首场观影活动

时间:2021-05-06点击数量:

4月29日晚,我校功能型特设党支部、旅游学院“黄旭华”学生党员服务站在南苑一舍1113开展“看电影·学党史——经典影片进宿舍”首场观影活动,近20名同学共同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影片《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是中国共产党成长历史的光影教程。影片主要讲述了1911年到1921年这十年间辛亥革命、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成立等重要历史事件,再现了以毛泽东等为代表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前仆后继、赴汤蹈火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跟随电影镜头穿越时光,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心灵上受到了震撼,在精神上得到了洗礼。

据悉,此次活动以历史事件为轴,以历史人物为点,以影视作品为载体,用精彩影片来讲述党的百年历史,让全院师生通过“电影党课”的形式,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