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致敬英雄、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4点击数量:

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利用重庆“红色资源”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红色血脉、发扬红色传统,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于4月9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铜梁区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致敬英雄、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邱少云烈士纪念馆,瞻仰烈士雕像、了解烈士生平、重温英雄事迹,一桩桩故事一件件事迹让当时的场景历历在目,振奋人心,随后全体党员来到邱少云烈士陵园向革命英雄鞠躬致敬。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历史、领悟精神,作为新时代党员,要以邱少云同志“胸怀大局、牺牲自我,严守纪律、舍生取义,格尽职守、坚守承诺”的革命精神要求自己,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要将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的红色能量切实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来。

据悉,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将继续通过多样化的学习形式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十六字学习要求。

(文/图 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