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委学工部部长李家智为旅游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党课

时间:2021-04-09点击数量:

4月6日,党委学工部部长李家智在N2218教室为旅游学院1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党课。

党课上,李家智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历史的选择、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等方面,系统梳理了党的百年历史,阐释了学习党史的时代价值,为旅游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家智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理解悟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党课最后,李家智勉励全体同学要努力把握时代机遇,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做到心中有初心使命,肩上有责任义务,脚下有道路方向,要用中国梦激荡青春梦,不懈努力,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奋斗者。

                                                                              (文/廖颖、杨佳洁 图/杨佳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