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发展> 团学工作> 正文>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第四届旅游嘉年华活动暨第十五届全国高校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校内选拔赛拉开帷幕

时间:2021-10-28点击数量:

为引导旅游学子弘扬时代精神,激发学生参与专业竞赛的热情,10月19日,第四届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暨第十五届全国高校会展创业实践竞赛校内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娟、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董媛、代理团总支书记张书鸣,赛事评委以及各位参赛选手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杨娟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了致辞。她表示举办本次旅游嘉年华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引导和激励旅游学子弘扬创新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将所学知识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努力成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开幕式后,第十五届全国高校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校内选拔赛正式开始。董媛为选手们简要地介绍了比赛的内容和意义,以及此次比赛的评分细则。所有参赛选手按照既定分组顺序,依次上场进行讲解和答辩。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指导建议。

据悉,旅游嘉年华活动作为旅游学院“一院一品”的特色活动,不仅为旅游学子提供了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也增强了他们的专业知识学习及综合运用能力,同时也为我院旅游文化氛围的塑造和旅游人才的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后期,学院还将继续举办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并择优推送队伍参加市级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