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发展> 团学工作> 正文>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10-15点击数量:

2021年10月14日中午12:30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在南山校区N4107召开了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娟、旅游学院代理团总支书记张书鸣以及2018级、2019级、2020级获奖个人和团队代表。

首先,张书鸣宣读2021年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名单。随后,杨娟、张书鸣为暑期优秀社会实践个人、团队代表颁奖。旅游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代表周盈同学和优秀团队代表李宜静同学分享了实践心得体会。最后,杨娟对参与此次实践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并对获奖的个人和团队表示祝贺,她鼓励同学们要将实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牢记初心使命,做到知行合一,在实践中奉献自己的青春与智慧。

本次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的开展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现,对于推进实践育人工作有重要作用,引领同学们在实践中学真知、长才干、做贡献,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社会、了解国情,增强社会责任感,传播志愿服务文化。我院学子将牢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实践的熔炉,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