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正文>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举行一流专业建设进度及建设成效交流会

时间:2022-03-15点击数量:

近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下发《关于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进度及建设成效检查的通知》,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校级一流专业——酒店管理专业总结了立项以来的建设成果,梳理了存在的问题,以扎实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

3月10日下午,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在N4107会议室开展了酒店管理一流专业建设进度及建设成效交流会。党总支书记陈静、院长李鹏军、副院长刘焱、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张瑾及教研室骨干教师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张瑾汇报了酒店管理一流专业建设进度、阶段成效自查情况和未来建设规划,骨干教师李莉、文星力和李小宁交流了自身在专业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大家逐一对酒店管理一流专业建设规划提出了建议。陈静建议要高度重视一流专业建设,严格对照《校级一流专业建设指标体系》查漏补缺,指标任务落实到具体成员。李鹏军建议酒店管理专业要以建设一流专业为契机,改革顶层设计、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和教学条件,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效果。刘焱建议要强化一流专业建设过程管理,注意凝练专业成果。

最后,李鹏军指出,学院将统筹规划,全力支持酒店管理一流专业建设的有序开展,确保酒店管理在两年以后的一流本科专业验收中能够验收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