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正文>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半期教学座谈会

时间:2020-11-13点击数量: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增进师生交流,落实人才培养目标,2020年11月11日,我院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半期教学座谈会。李鹏军副院长、赵纲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在N1103和N4209举行,由李鹏军副院长、赵纲副院长主持。

会议围绕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内容展开交流。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反馈,对教师的课堂教学、教学任务安排、班级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学院领导和各专业负责人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记录并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学院会及时与老师沟通,主动加以改进,提高教学效果。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对教学情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有助于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