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正文>

旅游学院教师赴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开展国际合作和访学交流

时间:2019-09-13点击数量:

 2019年9月9日,我院刘焱、黄小亚、孙国东三位教师和经管学院两位教师抵达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开启了本期的国际合作办学和访学交流之旅。当地时间上午9时,中央兰开夏大学负责国际交流合作事务的Karen Halsal和工商管理学院旅游、酒店和会展专业相关老师在中央兰开夏大学的Foster Building为来访教师举行了的欢迎介绍会。

 Karen Halsall代表中央兰开夏大学对来访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对来访教师们的生活安排表示关心和慰问,对后续工作事务的办理做了安排和指导。

 工商管理学院负责旅游、酒店、会展专业国际合作的Dr. Paul Fallon,就两校国际合作办学的有关课程做了介绍,并对我院来访教师的课程对接事宜做了接洽和布置。

工商管理学院资深研究员Dr. Jo Guiver对中央兰开夏大学的周围环境、学科发展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做了介绍,对自己正在进行的研究方向、研究课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来访教师在科研方面进行了交流,对访学教师今后的研究合作做了部署。Dr. Jo Guiver还带领来访教师参观了中央兰开夏大学的校园、图书馆、工商管理学院大楼Greenbank Building、学术报告厅及小组讨论教室Group work classroom,并重点向带我们介绍了中央兰开夏大学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Propeller。


 我院三位教师分别就自己的教学与科研领域、兴趣方向与中央兰开夏大学教师进行了交流,分别与Dr. Paul Fallon和Dr. Jo Guiver在课程建设和科研课题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对将来的合作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