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基地2021年度迎评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1-11-12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院重庆市统筹城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

1112日,学校在重庆市统筹城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基地迎评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书记、基地主任张艳首先就迎评筹备工作情况、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解,对迎评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张艳书记指出:一是基地迎评工作必须高度重视,系统思考,举全校之力协同各部门共同完成;二是围绕指标,对学校在这方面的政策、制度、做法中收集和总结,不仅要全面重点反映我校在教师教育方面的科研成果与成就,还要反映出基地对教育基层的社会服务与支撑;三是要聚焦标志性成果、代表性成果,系统总结梳理,体现出基地特色贡献。

接着由学校分管基地副校长江净帆教授组织召开迎评工作协调分工会议,科技处、人事处、教务处、儿童研究院、学前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及基地专职人员等参会。会议主要研究了市级人文社科基地检查评估指标,确定了各部门主要协同任务及实施步骤。会后,各部门积极投入到迎评准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