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对外合作 >>
对外合作

学校召开与重庆市教育评估院科研合作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05-18 来源:  点击:

5月17日,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211会议室召开重庆市教育评估院与我校科研合作工作推进会。重庆市教育评估院教育质量监测与信息中心主任何怀金研究员,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学校各平台负责人及平台科研骨干代表,中青年骨干教师跨界创新协会代表一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任运昌教授主持。

会上,何怀金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重庆市教育评估院教育大数据采集、分析与挖掘工作现状,并以重庆市某区为例,多维度解读数据研究成果,丰富而详细的数据分析引发与会人员共鸣。随后,与会代表围绕教育大数据研究的合作方式与路径、数据分析工具、研究选题等话题踊跃发言,何怀金主任进行一一回应。

最后,科技处处长任运昌作总结发言,他充分阐述了重庆市教育评估院与我校合作开展教育大数据研究的重要意义和广阔前景,并针对双方下一阶段的合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