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活动 >>
学术活动

中心参加“兴文化·育新人·高质量”教育发展论坛

日期:2023-05-26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院重庆市统筹城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

2023年5月17日上午,“兴文化·育新人·高质量”教育发展论坛在重庆两江新区童心青禾小学校拉开帷幕。民进中央副主席高友东,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红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开幕式由重庆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主持。

论坛为期2天,包括主旨报告、分论坛、现场观摩三部分,线上、线下结合展开,3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共聚一堂探讨学校文化建设、基于数据思维的学校文化建设等主题。会议邀请了著名教育家、北京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教授周之良,南京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所所长、教授李如密等20余位专家作主题报告,就学校管理文化、教师文化、师德精神等思想进行分享。

我中心成员参加论坛开幕式并受邀主持“基于数据思维的学校文化建设”分论坛。

论坛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