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活动 >>
学术活动

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研讨会召开

日期:2021-04-16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院重庆市统筹城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

2021年4月15日上午,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研讨会在第二师范学院学府校区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重庆市统筹城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主持。儿童研究院院长陈利鲜教授出席会议并作课题指导。课题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心负责人首先就重庆市统筹城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关于课题研究规划与管理工作进行了整体介绍。陈利鲜院长对基地2015年立项课题研究及成果进行了简要总结。会上,课题负责人对课题进展情况、取得成果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汇报,大家就课题如何有效开展与成果提炼、深化进行了热烈研讨论。会议最后,中心负责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对前期课题研究成果进行总结提炼,各课题组及时总结梳理成果并提交基地。二是下一步将协同配合开展好小学全科教师和学前教育教师服务城乡统筹效能研究等工作。三是就课题结题、课题经费管理工作做好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