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非在编人员年度工作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3-02-24作者:邱子涵点击次数:

 

述”说精彩,“职”道美好 我校召开2022非在编人员年度工作述职会

2月24日上午,学校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组织召开非编(人事代理、补充编制)人员2022年度工作述职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非在编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陈长虹主持。

本着精简、效率的原则,述职大会分为非教学科研考核小组和其他单位考核小组两个阶段进行,共计24个部门51人参加述职。述职采用计时方式,每人限时3分钟,确保述职会能够高效、高质量的进行。

会上,各述职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分别就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大家举实例、列数据、表决心、展未来,一段段文字,一句句话语,皆是大家一年来兢兢业业,扎实工作的佐证。

此次会议顺利圆满完成,共评选8名优秀等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