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聘期考核和人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07作者:点击次数:

2022年4月7日下午,学校在南山校区楼411会议室召开聘期考核和人才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张艳、校长万书辉以及各二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万书辉主持。

会议分两段进行,第一阶段主要由人事处处长陈长虹介绍聘期考核工作实施细则,从考核原则、考核对象、考核依据、考核职责与分工、考核实施、时间安排及工作要求等方面对聘期考核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校长万书辉要求人事处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各二级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按照要求做好相应工作安排。

第二阶段主要是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院长参会,首先,人事处处长陈长虹从强化主体责任、保障用人主体自主权、简化考核流程、完善审批程序和落实服务保障五个方面对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放管服”事项进行了介绍,听取参会人员的意见及建议,万校长对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放管服”事项的具体落实进行了补充说明。接着,人事处处长陈长虹还充分解读了学校今年出台的人才队伍建设相关的文件精神,包括《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办法》、《高层次人才特聘岗位管理办法》和《“南山学者”培育工程实施办法》等。

最后,张艳书记发表了讲话,首先从“人才是第一资源“学校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需要”和“申硕目标”三个方面强调了抓好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其次从“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理清三对关系”和“转变思想观念”三个方面对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提出要求。最后,对二级教学学院的党政主要负责人提出四点希望,要有识才的慧眼、容才的雅量、育才的担当和用才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