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首批人才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3-29作者:肖亮点击次数:

3月28日下午,学校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首批人才项目评审会校长万书辉、副校长温万光、江净帆以及校内外15名评审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万书辉主持。

本次校外评审专家由相关兄弟高校人事部门从本校具有重庆英才称号的名单中随机遴选,校内专家则由学校人事处在纪委的监督下抽取决定。本次评审会采取投票表决制

在会上,万书辉对本次评审会做了总体情况介绍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首先进行了特聘岗位的评选。本次申报者共有15人,其中一类岗位1名,二类岗位4名,三类岗位10名。现场主要采取评委提问、申报者答问的形式进行

接着,会议进行了“南山学者”培育工程入选对象的评选。本次共有27名教职工申报经审查,共有4名申报者不符合基本条件。在审查通过人员中,有10名创新领军人才申报者、7名教学名师申报者、6名青年拔尖人才申报者。现场评委经认真查阅申报者资料,按照择优推荐的标准进行了投票表决。

最后,现场评委照《重庆英才计划培养协议书》的工作完成情况,对我校3名英才计划入选者作出了2021年度考核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