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温万光副校长主持召开绩效政策宣讲及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6-10作者:肖亮点击次数:

 温万光副校长主持召开绩效政策宣讲及工作布置会

2021年6月10日上午,温万光副校长在学校行政楼主持召开了绩效政策宣讲及工作布置会。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温万光传达了重庆市人社局关于绩效工作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了解了重庆市十三五期间工资改革成效,对自2017年以来的工资政策进行了解读。

温万光指出,为完善学校绩效工资体系,应按照上级政策指示,结合校情对薪酬进行思考和改革,制定符合学校特点的绩效考核制度,以激发全体教职员工的干事热情。对此,温万光给出了相应指导性建议,并作出了相关工作布署。其中对人才薪酬激励政策指引部分作了重点说明,指出我校绩效工资方案需根据对象、事项、行业机构等三方面进行适用和调整。同时,温万光对人事处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