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班结课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3作者:刘忻媛点击次数:

 

1120日,我校2020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班结课仪式在南山校区泉山厅举行。副校长温万光出席结课仪式,2019年及2020年全体新入职教职工参加。

仪式上,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简要总结了本次培训班集中性培训阶段开展情况及培训成果。陈姝璇作为参训新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她讲到经过本次培训更加坚定了身为人民教师的教育初心,更加明确了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更加了解了学校的特色办学理念与发展定位,更加清楚了自身发展的目标定位,更加细化了阶段性的工作任务与目标,立志在之后的工作中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温万光宣布了本次培训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优秀学员们颁发优秀证书。

温万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作为新教师要不断加强学习,只有坚持学习与提高自身能力,才能更好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继续做好第二阶段的教育教学技能培训,各位新入职教师要与导师加强联系、多听取意见、多交流沟通。要进一步抓好教师培训工作,完善常态化的教师培训机制。教师发展中心要充分发挥职能,为教师的职业发展规划提供更多的服务保障。

据悉,本次培训是教师发展中心首次组织的较为系统的、较为完整的入职培训,第一次增设了素质拓展活动来使新入职教职工们迅速融入团队。在集中性培训阶段结课后,将在各二级学院继续开展教育教学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