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欢送2018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1作者:唐慧点击次数:

1月18日下午,我校欢送2018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14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邹渝、校长杜惠平、副校长陈永跃、2018年退休教职工及原所在部门负责人、党政办、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永跃主持。

 

杜惠平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2018年退休的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各位退休同志在学校发展的大潮中用自己的青春岁月,为学校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他总结了学校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展望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目标愿景。他希望,退休同志要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事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2018年退休的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况红老师、图书馆宋爱民老师、基建后勤处饶华老师等纷纷发言,追忆自己的人生经历,感叹了学校改制后的发展变化,收获了满满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同时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之情,祝愿学校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2019年开拓进取,事业更上一层楼。

邹渝在总结讲话中谈到,召开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是我校历年的优良传统,退休同志是学校事业发展的见证者、经历者和贡献者,感谢大家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希望,退休同志高高兴兴、开开心心过好退休生活,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并祝福退休同志晚年幸福,新春愉快。(通讯员 唐慧)